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组会议在京召开



【信息时间:2016/4/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时间:2016/04/28 08:49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

  2016420日至21日,国家标准委组织召开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信息系统联合工作组会议,研究推进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实现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要求的具体措施。国家标准委总工程师谷保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制修订管理信息系统三期建设最新工作进展,重点研讨了标准制修订工作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无纸化工作方案和标准制修订编审合一工作模式。

  谷保中总工表示,标准制修订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是标准制修订工作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是提高标准制修订工作质量和效率、规范标准制修订工作流程的重要手段;他要求标准委内各部门和委信息中心(审评中心)认真研究解决信息化和无纸化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实现标准制修订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标准委有关部门和标准委信息中心(审评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