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轻量化趋势大力推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发展



【信息时间:2016/12/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日期:2016120509:39 来源:中塑在线
根据德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AVK表示,轻量化趋势已经大力推动了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汽车工程、航空航天、建筑等行业的发展。
    协会表示,预计今年欧洲生产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的数量将增加2.5%,未来几年更将在轨道交通和建筑领域出现持续性的增长。
轻量化趋势大力推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发展
    AVK总经理ElmarWitten称,多材料系统的创建和发展趋势以及混合组件的使用仍然是目前最核心的挑战之一。结合各种不同的材料不仅仅是复合材料业应该面对的一项任务,其他材料业也应该重视这个问题。
    2016年,为期3天的欧洲复合材料杜塞尔多夫展会于121落下帷幕。
    在该次展会上,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及能源部秘书长IrisGleicke表示:“轻量型结构是现代化产业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关键技术。例如电动产业没有轻量化工程是不可想象的,未来,经济和生态之间的关系将更为紧密。”
    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350家参展商,以及8622名参观者。